中雨伴北风,明天还会有霜冻,这个春天真挺冷

2017-03-28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8日讯(记者 张帆)从今天凌晨开始的降雨,让今天的济南有些冷,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济南的降雨将转成多云,明晨的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县区2℃左右,有霜冻。

  淅淅沥沥的小雨让今天的济南冷飕飕,不少市民感叹,还没经历几天的春暖花开,就一下子这么冷,真是遇到了“假春天”。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转晴,北风3~4级阵风6级转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8℃。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县区2℃左右,有霜冻,明天最高气温18℃。
  在转晴以后的周三,济南的气温将迅速回升,周三(29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回升到18℃左右。周四(30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周五至周日(31日至4月2日)晴,北风2~3级转南风3级,气温上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明湖雨后景象 蓝天白云春色如画

    2017年03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航拍雨后大明湖再现蓝天白云好气质,春光暖阳中,湖面碧波荡舟;满目青翠,庭院小桥,宛如一幅春色浸染画作。2017年03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航拍雨后大明湖再现蓝天白云好气质,春光暖阳中,湖面碧波荡舟;满目青翠,庭院小桥,宛如...[详细]

    03-28 07-03大众网
  • 航拍济南护城河醉人春色 垂柳吐绿小船摇曳

    2017年3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航拍济南护城河春色,由于刚经历一场不小的春雨,济南空气质量非常好,无人机的镜头里,泉水、小桥、绿树与城市鳞次栉比的建筑交相辉映,解放阁在阳光下璀璨夺目,护城河溪流蜿蜒向北,宛若江南,美不胜收。[详细]

    03-28 07-03大众网
  • 记者起底短租房:时尚流行,但真有想象中那么好吗?

    前不久,菏泽市民付先生使用蚂蚁短租软件租房时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在他没有退房仍在房间内休息的情况下,“房东”就派人打开房门打扫卫生,并额外收取了水电费。”  北京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由于许多在线短租平台上的房源没有进行申报注册,所以很难统计数量,监管...[详细]

    03-28 07-03生活日报
  • 全国首个!济南宽厚里建共享单车街区,这里车子多

    大众网济南3月27日讯3月26日,省城济南首个智能共享单车街区——摩拜街区落户宽厚里。全国首个摩拜街区落户济南。据介绍,济南宽厚里街区共设置了9处摩拜单车停放点,其中最大停放点一次可停放50辆单车。[详细]

    03-28 07-03大众网
  • 济南最早的博物馆:一条街道由一座建筑命名

    如今,广智院静卧在齐鲁医院园内。]  广智院是1911年1月30日(辛亥年正月初一)开馆的,开馆当天便门庭若市观众爆棚,“到广智院看西洋景”成了此后多年人们趋之若鹜的热门话题。广智院不仅百姓喜欢,还吸引了国内外一些知名学者、政坛名流、商界大咖慕名前来,譬如...[详细]

    03-28 08-03齐鲁晚报
  • 济南机场新增许多“三线航点” 踏春出游更方便

    大众网济南3月27日讯3月26日开始,济南国际机场开始执行2017年夏秋航班计划。还新增很多三线航点,如舟山、凯里、淮安、五台山等地,济南机场的航线网络将更加优化。济南=舟山=泉州,每天一班。济南=深圳,每天一班。[详细]

    03-28 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