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温来袭,端午最高温或冲高至36℃

2017-05-2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张帆)经过的短暂的凉爽以后,泉城济南受到高温冲击。从今天开始到端午假期期间,济南将一直处于晴热状态,端午假期期间,济南的最高温将达到36℃。

  经历了雨水带来的清凉之后,昨天在炙热的阳光照射下,山东大部气温回升,监测显示,内陆地区大部最高气温重新回到30℃或以上,气温最高的聊城市区达到33.3℃。今天起一直到端午假期,山东都将以晴天为主,今明天气温仍处于上升阶段,炎热的感觉不那么明显。山东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3℃左右。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2~14℃,市区及其它县区16℃,最高气温32℃。明天夜间到27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平阴20~23℃,市区及其它县区26℃左右,最高气温36℃左右。
  从今天开始到周六(25~27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持续上升,最高气温可达35℃左右;周日(28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