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或有雷雨,济南一早一晚显秋意

2017-08-1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一早一晚已有些许凉爽

  

  清晨虽然天气晴朗,但微风阵阵,秋意初显 

  大众网济南8月13日讯(记者 宋立鹏 见习记者 王子越)今日是进入末伏的第三天,虽艳阳高照,但一早一晚已有些许凉爽。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0℃。

  “今天早上还是挺凉快的,我锻炼了一个小时还没怎么出汗呢。”正在大众广场上晨练的李大爷说。13日8:30左右,记者走在路上,虽天气晴朗,但微风阵阵,十分舒服。

  据济南市气象台8月13日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0℃。14日白天到夜间阵雨转多云,阵风6级,最高气温29℃。下周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均在33℃以下,气温较本周有所降低。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末伏是由夏入秋的交接点,是一年中“湿邪”最重的时候,人体很容易湿气过重,所以,做好健脾利湿非常重要。因此,这段时间应尽量少吃生冷的蔬果。而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可以选择散步或慢跑,避免因剧烈运动大汗淋漓,而使“湿邪”入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首家国家标准"郎茂山农产品市场"试营业

    8603408209910641725.jpg

    下午1点,记者来到了郎茂山农产品市场,其内部已整修一新。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两层经营,共分为水产区、面食区、熟食区、肉类区、粮油区、干果区六个展区;二层主要经营碳氢农产品、酒水、童装、海参等。[详细]

    08-13 09-08济南时报
  • 济南一学区房在淘宝拍卖被叫价44次!279万元成交

    3532300326695452349.jpg

    115平米的房子,在淘宝“司法拍卖”上经过44次竞拍,31次延时,最终以279万元的价格被买家拍下,比报价多出4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房的竞价过程充满戏剧化:就在两名买主“竞价”白热化时,在拍卖延时期间,杀出一位“程咬金”,这第三名竞价者,最终拍得房屋。[详细]

    08-13 09-08山东商报
  • 航拍:济南35米最高立交桥开始铺筑沥青 离通车又进一步

    8月11日,在济南二环西路高架南延二期工程凤凰山立交桥施工现场,立交桥主体全部建设完成,目前进入桥面和配套设施安装阶段。8月11日,在济南二环西路高架南延二期工程凤凰山立交桥施工现场,立交桥主体全部建设完成,目前进入桥面和配套设施安装阶段。[详细]

    08-12 08-08大众网
  • 今日或有雷雨,济南一早一晚显秋意

    今日是进入末伏的第三天,虽艳阳高照,但一早一晚已有些许凉爽。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0℃。[详细]

    08-13 09-08大众网
  • 郑济高铁预计2021年建成 郑州到青岛只需3小时

    作为河南“米”字形高铁最后一笔,郑济高铁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昨日,记者从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获悉,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详细]

    08-13 09-08大河网
  • 加速!章丘又撤六镇新设四个街办,济南7区仅剩8个镇

    10日,济南市政府下发通知,同意对章丘区的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撤销辛寨镇、水寨镇等六镇,新设四个街道办事处。撤销白云湖镇,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白云湖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机关驻原白云湖镇政府驻地。[详细]

    08-12 10-08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