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济南“热力”不减 午后或迎雷阵雨

2017-08-22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午8点左右,济南室外温度较高,并倍感闷热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记者 尹延杰 见习记者 刘大帅)连续三日的晴天把济南的气温拉回到了30℃以上,为了应对烈日,不少市民又拿出了多日不用遮阳伞。22日,济南仍“热力”不减,最高气温31℃,午后济南或将迎来雷雨天气,并且明后两天还会有降雨,给济南“退烧”。

  22日上午8点,济南的天空被一层薄云所笼罩,但在阴云后可以隐约看到太阳。由于空气中没有一丝风,倍感闷热,走在路上的行人无不加快脚步,以减少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都出了伏,还是这么闷热,一点也不凉快。”站在路边等红绿灯的一位老人边说边拿着扇子扇风。

  22日午后,济南有望迎来降雨。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2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22日最高气温32℃左右。23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1℃。

  据悉,23日、24日济南仍有降雨,届时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济南将“退烧”。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增减好衣物,随身带好雨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秋老虎发威!济南人热衷到南山找凉快

    8月21日,济南秋老虎发威,气温急升到33摄氏度,又成了大烤箱。而南部山区玉符河流域清水潺潺,水景十分美丽,吸引众多游客下水寻找清凉世界。而南部山区玉符河流域清水潺潺,水景十分美丽,吸引众多游客下水寻找清凉世界。[详细]

    08-22 08-08齐鲁晚报
  • 济南卧虎山水库水上酒家被拆!野别墅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  这个大型酒店建于1985年左右,紧靠水库水边风景优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  这个违法建筑被拆除后,让大家感到十分痛快。[详细]

    08-22 08-08齐鲁壹点
  • 济南R1线首站芳容初现 恢弘的气势与独特的造型令人瞩目

    济南R1线首站芳容初现 恢弘的气势与独特的造型令人瞩目

    昨日,经过一年多时间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的济南轨道交通R1线首站池东站芳容已现,恢弘的气势与独特的造型令人瞩目,未来将成为该区域的一大标志性建筑。受儒家文化影响,室内空间主题主要以体现泉城人内敛、儒雅、尊礼、重道的装修风格为主,具有朴实无华、自然沉稳...[详细]

    08-22 08-08济南日报
  • 济南黄河泺口浮桥正式恢复通行 安全通行能力提高

    昨日,黄河泺口浮桥升级改造后,经过5天的试通行磨合调试、护栏装饰美化等工作后正式恢复通行。升级改造后的泺口浮桥大大提高了安全通行能力,并将对浮桥进行美化亮化,使其成为“携河发展”和“北跨”战略黄河风景带上的景观点。[详细]

    08-22 08-08济南日报
  • 济南西客站片区“路名焦虑”折射城市治理新挑战

    经历了“大金南路”、“大金北路”路牌的忽然“上岗”和悄然被撤,又迎来了“心竹路”在百度地图上的莫名现身……近段时间来,西客站片区诸多无名道路的命名话题,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详细]

    08-22 08-08舜网
  • 济青靠收房租回本需近60年!山东11市租金回报率最高的竟是临沂:回本仅需28年!

    “租售同权”的出现,不仅让买不起房的漂们看到了落户入学的希望,也让大家的目光逐渐从房价转移到了租金上来。新一线城市的回报率也排在了中后位置,15座新一线城市的内部排名如下:  在报告中,有一座二线城市很特别:厦门。[详细]

    08-22 08-08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