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济南多云相伴 明后两天降雨或再“上岗”

2017-09-03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日,济南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28℃

由于天气较为凉爽,市民大多穿着长衣长裤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记者 张兴华)2日14:00左右的一场小雨光临泉城,淅淅沥沥几分钟便“罢工”,但太阳却借机“翘班”,不见了踪影,多云天气持续到今天上午9:00左右,天才放晴。据大众网记者了解,3日,济南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28℃,明后两天济南或再迎降雨,届时温度会有小幅下降。

  “多云天气和逛街更搭,遮阳伞都不用打。”3日,在泉城路逛街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上午8:30左右,记者来到泉城路看到,虽然很多店铺尚未营业,已经有不少市民来逛街。趵突泉公园门口也聚集了不少拍照、游园的市民。由于天气较为凉爽,市民大多穿着长衣长裤。

  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济南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20-28℃。明天阴有小雨,温度20-26℃。下周二小雨转多云,19-25℃。下周三开始,济南始现晴朗的天气,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秋季干燥,各种病菌也伺机向人们侵袭。专家提醒,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如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少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勤洗手,加强体育锻炼。饮食上可多吃点醋,有助于提升体质,增强免疫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字号企业抱团 走"一带一路"传播济南魅力

    QQ截图20170903095828_副本.png

    走过福州、曼谷、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多地,组织251家企业参展,收获现场及意向成交约6200万元……2016年,魅力济南系列展会带领中小企业在国内外市场收获累累硕果。”  接下来的9月、11月,魅力济南商品展将分别在“哈萨克斯坦国际建材展”、“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详细]

    09-03 10-09济南日报
  • 主动让行成风尚 济南式过马路成泉城新品牌

    1121593238_15043996969541n_副本.jpg

    经十历山路口,人行道南北向信号灯由绿转红,行色匆匆的行人停住脚步。这就是“济南式过马路”的样子,文明、谦让、温暖,这样的交通参与让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们变得更包容,也更可爱。”  在济南,有1000多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近200个路口与交警一起,为“济...[详细]

    09-03 09-09舜网-济南日报
  • 章丘发放首张"31证合一"营业执照

    QQ截图20170903092625_副本.png

    一次采集、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9月1日下午,在章丘区市场监管局企业注册局窗口,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潘先生拿到了章丘首张“31证合一”营业执照。[详细]

    09-03 09-09大众网
  • 第十三批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已办结34件

    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第十三批信访件共计40件(来电21件、来信19件)。截至9月2日,已办结34件,现予以公开;正在办理6件(其中历下区1件,市中区1件,天桥区1件,高新区1件,市中区和天桥区合办件1件,历城区和高新区合办件1件),待办理完毕后,一并向社会公开。[详细]

    09-03 09-09济南日报
  • 十一黄金周铁路车票开始预售 预计客流最高日为10月1日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9月2日起,铁路部门开始预售十一黄金周火车票。据了解,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售票窗口、客票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预售期为28天,济南铁路局管内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旅客朋友可根据行程提前购票。[详细]

    09-03 09-09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央视都赞这招“灵”

    报道指出,济南从7月份开始,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一经查实,最高可给予开除或解除聘用合同的相应处分。据初步统计,今年暑期,仅济南市市直学校就有1157名教师暑期参加了义教辅导,学生21140人次参加辅导课,网络辅导参与教师307人,参与学生28.26万人次。[详细]

    09-03 09-09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