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气温抬头 明后两天重返30℃以上

2017-09-06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正在过马路的行人

  大众网济南9月6日讯(记者 孙海燕 实习生 王天雨)连续两日的降雨,让济南的气温像坐滑梯一样,最低气温仅有20℃。但未来两天,济南的气温开始“触底反弹”,气温将回升到30℃以上,最高气温会达到32℃。

  大众网记者发现,今天早上济南的天空还下着零星小雨,到了中午就已经放晴,温度也提升了不少,有不少市民打起了遮阳伞。“早上气温让人冻得慌,到中午又热了,真不知道该不该穿厚衣服。”走在路上的行人说。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6日下午到7日白天多云转晴,南风3级,7日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32℃左右。7日夜间到8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2℃左右。

  夏秋转换,气温波动频繁且温差往往会在10℃左右,极易诱发感冒及呼吸道类疾病,可以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并坚持每天锻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物业服务团体标准12月试运行 为省内首个

    7.jpg

    4月起,济南启动物业服务团体标准编写工作,包括15大类服务标准,规范物业企业从入驻到撤离的全链条服务。这15类标准涉及:项目经理工作导则、物业项目招投标、物业项目早期介入、物业承接查验、物业入驻管理、装修管理、客户服务、设施设备管理、公共秩序服务、物...[详细]

    09-07 09-09齐鲁晚报
  • 迈入2.0时代 济南6家企业挂牌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7.jpg

    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工业旅游成为独具特色的亮点,“旅游+工业”的模式引发企业活力。8月31日,在参观完章丘百脉泉酒厂、青啤梦工厂、力诺科技园后,济南市工业旅游工作会议在力诺集团总部召开,会上,济南6家企业挂牌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详细]

    09-07 09-09齐鲁晚报
  • 济南“生态经”:绿水青山“好”字当头

    7.jpg

    今年上半年,济南全面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组织完成全市自然保护区2016年度自评工作,开展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回头看,组织开展全市自然保护区专项检查,起草了《济南市自然保护区管理提升工作方案》。[详细]

    09-07 09-09济南日报
  • 共享汽车9月来济?这事“现在还说不好”

    近日,关于共享汽车进入济南的消息成为市民街谈巷议的热点话题。近日,易开出行共享汽车也要进入济南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又将市民对共享汽车的关注带入高潮。济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伟分析,在某种程度上租赁经济确实披的共享经济的外衣,而这不应成为抵制...[详细]

    09-07 10-09都市女报
  • 今年白露不冷:最高温近10年最高 温差继续拉大

    一场小雨过后,济南的秋意更浓了一重,又是一年“凉风至,白露降,寒蝉鸣”。在这个季节交替的季节,“选择恐惧症”们往往要在衣橱前“纠结”一番,一早一晚凉,午间又依然暖入夏。[详细]

    09-07 09-09济南时报
  • 济南出台振兴计划 十大产业4年后全达"千亿"级

    “产业是强市之基,产业兴济南兴,产业强济南强。突出产业发展先导、前沿和优势领域,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对接德国工业4.0,引领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迈进。并且加快调整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整合提升各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功能,推进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为十...[详细]

    09-07 09-0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