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气温小幅回升 1日济南或迎小雨

2017-09-29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骑电动车的市民带上了帽子抵御寒凉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张兴华)随着十月份临近,冷空气的活动逐渐频繁,伴随着大风,济南仿佛是一夜之间入秋,虽今明两天气温有所回升,29日最高气温可达27℃,但国庆长假的首日济南或迎小雨,届时,气温将有所下降。

  “这两天早晚骑电动车明显感觉冷了,凉风吹得膝盖都疼”,在泉城路与榜棚街路口等红灯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上午7:30左右,记者走在解放路上,虽天气见晴,但大风呼啸,不少骑车的市民都穿上了厚外套,戴上了口罩。

  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阴,夜间有小雨,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市区及其它县区19℃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8℃左右。

  秋天的降温也是个渐进过程,过早地穿上太多衣服,不经适度的寒冷刺激,对健康也是不利的。虽说“春捂秋冻,不生杂病” ,专家提醒,“秋冻”也要因人、因时而宜,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注意适度地保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节”出行怎么走?济南发布假期出行指南

    t01e73d491f83ae59fb.png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济南市道路运输分析预测长途客运120万人次、公交出行1500万人次、出租客运350万人次、小客车免费通行200万辆次。工业北路快速路工程的全福立交东侧上桥匝道及南向东下桥匝道放开通行。[详细]

    09-29 09-09济南日报
  • 济南:环山路全封闭摊铺沥青,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t015af5816bdd3d72c6.jpg

    79路临时调整后沿经十路向东至经十路山大路路口调头返回,临时撤销大众日报社宿舍、环山路燕翔路、环山小区、燕子山西路北段站点,绕行路段靠停现有公交站点。K170路大明湖开往旅游路庆云街方向临时调整后沿千佛山东路向南、旅游路向西恢复原线,临时撤销环山路燕翔...[详细]

    09-29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迎接双节游客潮,植物园有百亩香草园、格桑花

    28日,济南植物园,上百亩的香草园和格桑花形成一大片花海,相当炫目迷人。这个地方离济南市区不远,除了花海还有草地,树林,吊床,大家拿着年票就能进,不愿意走远的市民来吧。[详细]

    09-29 08-09齐鲁晚报
  • 国庆假期济南市区、南山将分时段拥堵 出行避堵看过来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济南交警支队预计,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市区流量将于9月30日、10月1日迎来出程交通高峰,10月7日、8日将迎来返程高峰,2日至6日交通流量相对有所下降。在火车站、汽车站周边,预计9月30日18时至21时、10月1日8时至11时,济南站周边道路将会出...[详细]

    09-29 11-09大众网
  • 1900亿!章丘招“大商”提速新旧动能转换

    9月29日,章丘举办济南市章丘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暨招商推介会,以1900亿元的巨额签约资金刷新了济南区县集中签约投资额纪录。已签约项目49个,合同投资额512亿元——总投资330亿元的国际健康城、总投资150亿元的白云湖“多色法国”农庄小镇、总投资99亿元的山东...[详细]

    09-29 11-09齐鲁壹点
  • 济南二环东路高架南延 地面设4处BRT车站!沿线两路口将进行改造

    二环东路高架南延工程进入地面道路规划阶段。拟在山东财经大学西门南侧设置具备非机动车推行过街功能的人行过街天桥,满足两侧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通行需求。[详细]

    09-29 11-0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