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秋游!济南未来两日晴好最高温20℃

2017-10-13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3日讯(记者 刘大帅)前些日,济南一直阴雨不断,最低仅7℃的低温让不少市民误以为冬天快要来了。然而这两天,冷空气离开省城,气温也随着上升,13日最高气温为20℃,天气晴朗,颇有秋高气爽之感。未来两日,济南气温仍徘徊在20℃左右,天气以晴转多云为主,适合周末秋游。

  从11日起,济南的温度缓慢拉升,今日最高气温20℃左右,最低温度为11℃。“早上天气凉,我就多穿了点,到了中午还感觉有点热。”已经穿上棉坎肩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天气转晴后,昼夜温差较大让不少人感到不适应。记者发现,进入十月后,济南的昼夜温差一直保持在8-10℃之间。

  据济南市气象台13日发布的天气预报,13日下午到14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14日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1℃左右,14日最高气温21℃。14日夜间到15日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3℃左右,最高气温20℃。

  空气质量方面,13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级别为Ⅱ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为良。空气质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对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较弱影响。建议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买车贴变造号牌被查获 他竟称因为“好玩”

    下午14时19分,卡口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鲁NBH500黑色海马轿车从黄河大桥北向南驶来,车辆涉嫌套牌,原车为一辆黄黑色的小型客车。民警设卡将车辆查获,从前后车牌上发现司机赵某善作案工作,一副数字“0”粘贴,将该车最后一位“3”改成“0”,使鲁NBH503摇身一变成...[详细]

    10-13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拟提高征地过渡安置费和搬家费,这事儿听证了

    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调整听证会在龙奥大厦举行。其中,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拆迁户过渡安置费和搬家费拟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标准执行。据悉,集体土地上拆迁户过渡安置费和搬家费拟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标准执行后将有较大提...[详细]

    10-13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无人便利店首月卖9万多 3起失窃事件均锁定嫌疑人

    9月30日,泉城广场无人店开始与每日优鲜合作,尝试卖水果,从运行10余天的成绩来看,累计销售额2837.9元,日均257.99元,客单价比较高,至少是10元。”  据介绍,为了解除消费者购买水果后不方便清洗的担忧,泉城广场无人便利店内更多销售可以剥皮的水果,这也限...[详细]

    10-13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今冬供热点起第一把火 济南热力集团月底完成供暖准备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 东新热电厂将陆续启动4号、 5号锅炉调试, 确保热源输送稳定。据悉, 除东新热电厂外, 济南热力集团各大热源厂在11月1日前也将全面完成设备调试、 冷态运行等各项工作,具备锅炉启动运行条件。[详细]

    10-13 10-10齐鲁晚报
  • 济南生产路地铁站启动建设 先做连续墙隔绝墙外地下水

    据介绍, 生产路地铁站是地下岛式车站, 主体结构是 “双层三跨框架结构” , 地下有两层。”  同样由中铁十局承建的长途汽车站地铁站也在加紧地下连续墙施工, 总共156幅地下连续墙, 已完成61幅施工。[详细]

    10-13 10-10齐鲁晚报
  • 不去图书馆也能借书看 市图推出网上借阅

    归还网借图书同样可以通过“网上借阅”预约,届时快递小哥就会上门收书,需要将书箱一并还回。”吴伟说,读者通过微信、支付宝绑定电子借书证,某种程度上也会对诚信还书形成约束。[详细]

    10-13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