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济最低气温仅0℃ 明后三日小幅升温

2017-10-30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0日,虽然济南气温较低,但是天气晴朗,重现“泉城蓝”

30日,虽然济南气温较低,但是天气晴朗,重现“泉城蓝”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记者 刘大帅)上周六,济南天气晴朗,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4.9℃,较为暖和,而周日受寒潮影响,济南气温大跳水,最低温度仅有3℃。30日,济南继续受到寒潮影响,气温较低,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0℃,并有霜冻。31日后,白天气温开始回升。

  “周六还能穿长袖,周日就得穿羽绒服了,今天感觉更冷了。”30日上午,站在历黄路和北园大街交叉口等绿灯的市民张先生说。由于济南气温下降明显,再加上还未供暖,不少市民表示已经冻得不行了。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30日白天到夜间晴,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31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7℃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从31日起,济南气温小幅升高,到本周五,济南又将受到冷空气影响穿线降温。虽然近几日济南天气升高,但最高气温在20℃左右,随着立冬这一节气的临近,变冷已成定局,请市民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增加衣服御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晴空无纤云济南“气质”优 冷风吹来升级版泉城蓝

    20171030064831922.jpg

    昨日,蓝天下的济南秋色撩人,引得众多市民走出家门,享受这醉人的美景。济南今天的空气质量曲线上可以看出,从零时开始空气质量指数(AQI)一路下探,至早上五六点钟时达到“优”级别。[详细]

    10-30 10-10济南日报
  • 济南退休女教授吕荣斌全国首创“自主养老”新模式

    15613969953219791366.jpg

    根据提供服务的内容,“常青树”设立了八个工作委员会,涵盖了老年人急切需求的文体、养生、维权、教育、旅游、社会化等多方面职能,毛月华正是运动工作委员会的负责人。“目前老人间的自助养老往往局限在几个老年家庭出去‘抱团养老’或一个独居家庭吸收几个老人的...[详细]

    10-30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网上买菜社区推广难度大 好菜为何“上桌”慢

    6223597071624004089.jpg

    近日,菜篮子直通车开进了济南 48 家社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园区直供的新鲜蔬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正在酝酿利用菜篮子车实现线上和线下对接,让网上买菜更加便民。[详细]

    10-30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房产证上一人名,卖时咋说了不算?官方告诉你为什么

    近日,记者从山东服务老年人公证开放日活动获悉,许多公证案例关乎老年人的切身利益,一些十分具有代表性,遗产继承类的最为典型。老张是老济南人,生前和老伴李桂花买了一套房改房,房产证上写的是李桂花的名字,2001年1月老张不幸因病去世。[详细]

    10-30 10-10齐鲁壹点
  • 济阳八大项目集中签约 合同签约额719亿元

    今天,在济阳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八大项目集中签约,合同签约额达719亿元。爱普电气济阳项目由山东爱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亿元,选址在济北智造城,生产研发轨道交通电力配套设备等产品。[详细]

    10-30 09-10济南日报
  • 不用去医院排队处方立等可取 远程问诊平台在济南悄然布局

    近期,有关药店安置电子远程问诊的文章在微博上接连不断,株洲、贵阳、杭州、成都等地的药店均已铺设了此类远程问诊平台。10月24日,记者在位于文化西路的漱玉平民大药房进行了一次电子远程问诊操作体验,该药房安置的是“药云医”问诊平台。[详细]

    10-30 09-10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