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过后济南晴好气温升 今日最高温达18℃

2017-10-31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1日,济南天气依旧晴好,继续保持“泉城蓝”。

  大众网济南10月31日讯(记者 刘大帅)在经过了连续两日的低温霜冻天气后,31日济南气温回升,最高温度达到18℃,最低温也较30日升高7℃。与此同时,济南天气依旧晴好,继续保持“泉城蓝”。

  “今天感觉比较暖和,没有前两天那么冷了,你看我都把羽绒服脱了。”31日上午,乘坐BRT2号线的市民张先生说。记者看到,路上的行人也都换上了秋装,街边巷口的几位老人坐在一起晒太阳,显得格外惬意。据济南市气象台31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31下午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11月1日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1℃左右,最高气温17℃。

  空气质量方面,31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级别为Ⅱ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空气质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对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较弱影响。气象部门建议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