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未来三日将重回20℃ 天气晴好宜出行

2017-11-04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4日讯(记者 刘大帅)近期济南天气多变,冷热交替,昨日最低温仅2℃更是让不少市民直呼太冷了。4日,济南最高气温为15℃,户外阳光明媚,虽然温度不高,但走在大街上仍感到暖洋洋。未来三日济南将升温,7日温度将达20℃,天气晴好,适宜出行。

  “这周末温度虽然不高,但是天气很好,太阳晒得很舒服。”4日上午,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区早起晨练的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记者发现,虽然早上气温较低,但早上已经有不少市民来到大明湖晨练,有的市民甚至穿着短袖晨练。根据济南市气象台4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4日白天到夜间晴,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15℃左右。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0~3℃,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县区4~6℃,最高气温17℃。

  生活指数方面,晨练指数为1,非常适宜室外晨练。晒衣指数为1,非常适宜室外晒衣。雨伞指数为1,出现降水的概率极小,不需要带雨伞。感冒指数为1,天气条件一般不会诱发感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