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济南气温先降后升 明后两天低温仅有2℃

2017-11-1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日气温明显比昨天高出许多,不少市民聚在宽厚里听戏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张兴华)近日,济南天气忽冷忽热,继强冷空气过后,12日,济南温度有小幅回升,最高温度16℃,下周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呈现降后升的走势,13-14日,济南低温仅有2℃,15日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今天稍微暖和点了,和老伴儿出来听个戏”,在宽厚里听戏的王先生说。8:30左右,记者走在黑西路,感觉今天气温明显比昨天高出许多,空气中也少了刺骨的感觉。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今天最高气温16℃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9℃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5~17℃。

  另外,入冬后,自然界的阳气渐趋潜藏,阴气渐盛,这个时候的起居作息应注意保养内在之阴气。专家提醒,初冬养生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对于成年人来说,一天最好能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如果晚上的睡眠时间不足,可在中午补睡半小时到一小时。充足的睡眠能有效恢复精力、养阴培元,有益于在冬季阳气潜藏,养精蓄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光棍节”结婚登记遇冷,网友:意料之中

    往年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一天领取结婚证,脱离单身脱离光棍队伍,而今年结婚登记人数比往年大幅减少。由于今天是周六,结婚登记需要提前几天预约,槐荫区婚姻登记处预约登记的为20多对。[详细]

    11-12 09-11济南时报
  • 逆行违停打电话!双11济南12名快递小哥交通违法被查

    双十一购物成交额再创新高,无数网民疯狂买买买的背后是快递小哥连日的忙忙忙。部分快递员为了多挣钱,选择与时间赛跑,一味追求速度,无视交通法律法规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详细]

    11-12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顺河高架下公益停车场增至4处 首个停车场试开放

    11日上午,顺河高架下拆违拆临后首个停车场面向社会试开放,百余个车位半天时间就爆满,可见社会对公益性停车场的渴求。记者从市停车集团了解到,除了当天试开放的停车场,顺河高架下还有3处公益性社会停车场,这样桥下公益性停车场将增至4处。[详细]

    11-12 09-11济南时报
  • 快递三轮挂牌上路成定局 济南数万无牌车面临淘汰

    每天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的快递三轮车,有正式牌照的寥寥无几。11日9:40,在位于联四路北首的济南邮政北园投递部门前,5辆已经挂牌的快递电动三轮车一字排开,有快递员正往车内装取快递件。[详细]

    11-12 09-11济南时报
  • 一门六出北大才子 济南曲水亭街15号院和王氏家族“守门人”

    曲水亭街15号院中的老宅依然使用着过去的木制门窗 本版照片均由首席记者王锋 摄 王俐把这些连同老院的老房契、老物件、老照片一起珍藏并讲解展示,前来串门参观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详细]

    11-12 09-11济南时报
  • 激光产业能否驱动济南智能制造?

    激光,被称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是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又一重大发明。而济南激光产业羡慕武汉光谷抢得“先手”:光谷之名称、产业之重视、科研之支撑、成果转化之顺畅都是济南所没有的。[详细]

    11-12 09-1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