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末温度先升后降 天气晴好利出行

2017-11-2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气温持续低迷,骑车的市民“全副武装”

  大众网济南11月24日讯(记者 张兴华)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近日济南气温持续低迷,周末临近,气温将进入新一轮“过山车”状态,周末两天气温先升后降,周六高温或升至15℃,周日高温则降回到10℃以下,仅有8℃,但都是方便出行的晴朗好天气。

  “现在这个温度如果不戴手套骑车,感觉吹得骨头疼。”在泉城路与省府前街等红灯的市民孙先生说。24日,泉城温度并无明显变化,气温仍较低,骑车的市民大多“全副武装”,手套、帽子、口罩、挡风被齐“上阵”,路口等红灯的市民把手也塞进了衣兜。

  据济南市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南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7级,今天最高气温9℃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0-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5℃左右。

  另外,冬季外出活动量减少,并不意味着人体消耗的水分就会减少。专家提醒,冬季气候干燥,空气湿度小,更应补充水分。如果喝水少,血液浓稠度就高,容易出现血栓等症状,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此外,冬天多喝点水还能加快新陈代谢,起到抵御寒冷的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近了!济南新建刘长山路下月底部分通车,未来跑BRT

    济南刘长山路西段施工已经月余,记者获悉,按照施工进度,龙窝沟桥以东快车道力争12月31日前实现通车。按照施工要求,从二环西路至白马山东路东侧有长约1300米地下道路,从白马山东路东侧至南辛庄西路新建610米地面道路,南辛庄西路至西十里河东街整修1157米地面道路。[详细]

    11-24 08-11齐鲁壹点
  • 济南12.8万岗位虚位以待,三季度全省用工缺口超20万

    从《报告》数据来看,在行业需求上,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及建筑业依然占据我省人力资源需求行业的前五名。求人倍率可以反应一个统计周期内劳动力市场的供需状况,是劳动力市场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有效需求人数与有效求职人数之比。[详细]

    11-24 08-11齐鲁壹点
  • “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落地济南 为拉动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由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办,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济南领创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关村双创服务经验分享-科技金融”专题培训交流会暨“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揭牌仪式,于2017年11月23日在位于济南药谷的中...[详细]

    11-24 09-11中国山东网
  • 精准扶贫:济南市499个贫困村扶贫电站已并网发电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自2016年以来,我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光伏扶贫工程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光伏扶贫工程建设,全部工程由政府筹措建设资金,采用村级扶贫电站模式,确保实现精准扶贫。[详细]

    11-24 09-11舜网-济南日报
  • 升至五六层电梯急坠 龙园小区20余部电梯事故频发

    22日19:30左右,高新区凤凰路龙园小区一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电梯坠梯事故。对此,小区物业佳园物业龙园项目部一工作人员也表示,“业主投诉电梯问题最多。”对于是否能解决电梯故障频发问题,该工作人员称也无其他更换的方式。[详细]

    11-24 10-11济南时报
  • 补贴695.97万!济南实现“一村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记者从济南市司法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着力实施“一二三四五突破工程”,强化经费保障,对市级以上补贴经费与县区配套经费进行合理分档, 2017年度向市级以上补贴经费695.97万元,实现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全覆盖。[详细]

    11-24 08-11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