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冷空气来袭 济南气温将速降至-3℃

2017-11-28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8日讯(记者 刘大帅)大众网记者28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新一轮冷空气已启程,未来三天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其中,内蒙古、东北地区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4℃以上,北方地区还将有4~6级大风、阵风可达7~8级。济南将受到此次冷空影响,明日最低气温会下降至-3℃。

  同时,28日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晴转多云,北风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28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市区及其它县区-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5℃左右。

  空气质量方面,预计29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级别为Ⅱ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为良。空气质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对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较弱影响。建议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石济客专今起试运行 齐河站不再考虑改名济南北站

    timg.jpg

    随着石家庄至济南铁路客运专线联调测试完工,石济客专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27日,记者探访了在建中的齐河站,候车大厅已经全部浇筑完成,该项目的候车大厅、售票厅、食堂及宿舍部分预计将于明年8月完工。[详细]

    11-28 09-11济南时报
  • 济南扣满12分司机人数爆棚!天桥区要求路口站岗2天

    QQ图片20171128090433.jpg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近日,济南天桥区车管所的满分学习室内学员持续爆满,今年以来已培训满分驾驶人1600多人。天桥区车管所规定,满分学习驾驶人要先进行2天的路口站岗执勤体验,然后进行5天的内堂理论教育,在正式考试前还要进行一次测考,测考达到规定成绩才能参...[详细]

    11-28 09-11大众网
  • 济南将取消“1元公交”全带“K”?不靠谱

    timg-(1).jpg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近日,一则“无空调老公交将下岗 1元票价或将成历史”的消息在济南朋友圈广泛流传。对此,济南公交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消息不靠谱,如果有价格变动,济南公交企业文化部会及时对外发布。[详细]

    11-28 09-11大众网
  • 山东800余种特产有望“抱团”发展

    山东是全国拥有地理标志产品最多的省份,841项地理标志资源、2000多种待开发产品该如何进一步走向市场,带动地方致富?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上获悉,新成立的协会将为地理标志资源提供品牌保护、“触电”上网、“出海”外销等一揽子服务,有望...[详细]

    11-28 16-11大众网
  • 新房“全装修”推广满两年 济南市场上占比仅一成

    日常生活中,孙芳是个比较保守的人,做事中规中矩,从不前卫,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她在买“全装修”新房这件大事上丝毫没有保守,“出手”比山东公开推广“全装修”还早两年。于是,孙芳很多比较讲究的邻居,就把客厅灯、地板、门框等统统都换了。[详细]

    11-28 09-11济南时报
  • 济南15岁女孩上学途中走失 家人苦寻超30小时未果

    26日下午4点多,家住牛旺庄附近一小区的15岁女孩玉玉(化名)乘车前往舜耕路一所学校途中走失。玉玉家人同时调取其他监控发现,事发当天下午,玉玉出门时并没有乘坐前往学校的公交车,而是乘坐了138路车在徐家庄站下车。[详细]

    11-28 09-11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