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继续晴好 雾霾持续仍需注意

2018-01-1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欣)济南这两天的气温,出门时已经感受不到冷风拍到脸上的刺激感,步行上班的路人也敢于露出自己的小脸蛋了。随着冷空气势力的减弱,济南本周的天气以晴为主,且气温起伏较小,相对暖和。

  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左右,最高气温7℃。  19~20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高气温10℃左右。

  受静稳天气影响,大范围雾、霾天气将继续发展,空气质量较差。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时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历城打造新东站次中心 开建11730户安置房

    W020180117583216412957.jpg

    17日上午,历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历城区区长刘科作政府工作 报告。今年历城区将深入挖掘新东站次中心和5个区域性中心等片区发展的潜力优势,聚力发展以楼宇经济为支撑的城市经济。同时,开工省市棚改安置房11730户,加快郭店、董家、港沟、赵...[详细]

    01-17 16-01大众网
  • 王思合:让“半小时服务圈”服务更多人

    W020180117583551638750.jpg

    17日,历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历下区人大代表、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合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集团通过不断拓宽交费渠道、打造共享营业厅、推行供暖管家服务等,积极拓展“半小时服务圈”辐射范围,为居民提供贴心的供暖服...[详细]

    01-17 16-01大众网
  • 凤凰路下穿胶济铁路立交桥主体完工 将成东部城区主干道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委获悉,15日16时,由中铁十局承建的济南市凤凰路穿越胶济铁路立交桥工程随着中孔的顶进就位,标志着框架桥顶进工程完成。据悉,凤凰路穿越胶济铁路立交桥工程是凤凰路打通的唯一瓶颈,竣工通车后,凤凰路就能南北贯通了,往北通到济南新东站,往南...[详细]

    01-17 09-01舜网-济南时报
  • 天桥区着力携河发展 推进37个棚改旧改项目

    1.jpg

    17日,天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天桥区区长窦虎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天桥区将开展“拆迁突破年”活动,推进37个棚改旧改项目,力争完成拆迁170万平方米,加速北湖片区连片拆除和安置房建设,推进泺口、标山、药山西等片区开发,建设济泺...[详细]

    01-17 15-01大众网
  • 历城去年开建安置房19458户 新增学位17820个

    17日,大众网记者从历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获悉,2017年历城区开建棚改安置房项目19458户,完成年度任务的2.2倍。同时,高标准推进历城二中新校区建设,新建8所义务教育学校投入使用,7所幼儿园竣工;实施15个大班额治理项目,新增学位17820个。 [详细]

    01-17 15-01大众网
  • 天桥要办18件实事 5.4万学生免费发校服

    1.jpg

    17日,济南市天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上,天桥区公布了2018年为民办18件实事,包括新建改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8个,共新增学位8280个;为全区义务教育阶段60所学校、5.4万多名学生免费配发校服。 [详细]

    01-17 15-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