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气温上演大逆转,周末两天温差或达20℃

2018-03-0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日讯(见习记者 刘欣)今天一出门,济南的小伙伴们忍不住又要吐槽天气了,“明明有大好的太阳,一出门却这么冷,刚换下来的呢大衣根本抵挡不住寒冷啊!”记者了解到,这个周末济南天气将上演大逆转,其中周六气温可达20℃,而周末则大风小雨齐报到,气温也将降至0℃。

  近日济南天气可谓开启了“看心情”模式,别看明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0℃,但济南的大风足够让你身上的装备回到冬天。据悉,济南市气象局昨天下午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3日夜间至4日济南将出现平均风力4级阵风7~8级,同时伴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济南明日晴转阴,夜间有小雨,南风夜间转北风都是4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平阴6~8℃,市区及其它县区11℃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4日小雨转多云,东北风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0℃,气温明显下降。5日晴,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11℃左右。

  另外,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周末济南气温变化大,且伴有小雨、大风天气,流感又有卷土重来之势,市民出行需做好防护措施,谨防感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春“甩肉”忙 健身房新会员数量比节前劲增五六成

    近日,吴菲一直在朋友圈里嚷嚷着要减肥,“每逢佳节胖三斤。国家运动营养师赵城认为,突击减肥很难减掉身上的脂肪,健身还需把握节奏,循序渐进,不能急功近利,“更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减轻肠胃负担。[详细]

    03-02 09-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公交推出绿色出行卡 不限次数、不同时段可多人用

    举例:市民小明使用了一张30日卡,第31日他刷此卡乘车时,手中的绿色出行卡就变成了一张IC卡,直接从余额中付费。多人同时使用卡片时:仅第一人使用有效期内的绿色出行卡优惠功能,其余乘客使用电子钱包余额乘车。[详细]

    03-02 09-03大众网综合
  • 今起3天趵突泉周边或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将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昨天,济南交警发布元宵节交通预警:3月2日至4日每天下午开始,趵突泉景区周边道路可能采取交通管制措施。3月2日是元宵节,济南交警预测,当天下午至夜间,趵突泉景区周边的趵突泉南路、趵突泉北路、泺源大街、共青团路、泉城路以及泉城广场周边区域将出现流量高峰。[详细]

    03-02 09-03大众网综合
  • 猜谜语闹元宵 英雄山市场传统娱乐飨市民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10点,英雄山文化市场每年一度的“猜谜语,闹元宵”公益欢庆活动在仿古特色街正式拉开帷幕,与广大市民共度元宵。而精彩的谜语和丰厚的礼品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 [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
  • 齐鲁大道北延确定工程征收范围

    记者从城市更新部门获悉,齐鲁大道北延工程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范围近日确定。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详细]

    03-02 09-03济南日报
  • 昨天的雨还不算“春雨” 济南周末有小雨最高温将达20℃

    昨天济南下了一场小雨,但并不算春雨,因为济南现在仍处于冬季。据了解,从2月27日至昨天下午16时,我省淄博、德州、济宁、济南、菏泽、滨州、聊城和泰安等8市均发布了不同程度的重污染天气预警。[详细]

    03-02 09-03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