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秋意渐浓昼夜温差加大 出行及时增减衣物

2018-09-09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中喆

大众网记者来到天桥区工商河附近的小花园看到,有不少来游玩的市民。

  大众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胡中喆) 济南自立秋以来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凉快,进来空气质量提升,也让市民朋友们享受到了不少蓝天白云的景色,如此凉爽的天气,也让不少市民选择在周末外出游玩。

  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天桥区工商河附近的小花园看到,有不少来游玩的市民,有的三五成群聚在树下聊天,有的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还有的干脆架起小桌子与伙伴们一起打牌。

  大众网记者根据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09月09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5℃,市区及其它区县16~18℃,明天最高气温27℃。明天夜间到11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5℃,市区及其它区县16~18℃,最高气温28℃。

  近期济南中午的气温徘徊在30℃上下,但早晚都比较凉爽,适合进行户外运动。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秋季昼夜温差大,出行时要及时添加衣服,适当多补充维生素,增加身体免疫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