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冷空气频降 今天晚上有轻雾

2018-10-1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徐玮珂)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气温有所下降。今日夜间阴有轻雾或雾,局部地区有阵雨,市民出行可以佩戴口罩,带好防雨工具。

  济南市气象台10月16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气温有所下降。今天夜间阴有轻雾或雾,局部地区有阵雨,明天白天多云,东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1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8℃左右。

  后天夜间到18日晴间多云,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有轻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17℃。

  19日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有轻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 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2018第三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中国鲁菜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15日在济南举行。国内餐饮行业学者、美食专家等人士共聚“中国鲁菜美食之都”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献策。[详细]

    10-16 09-23中新网
  • 2017年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出炉!济南位列全省第一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公布全省17市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我市为超额完成等级,总得分为99.75分,位列首位。2017年共监察用能单位616家,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57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33份,提出建议1435条,...[详细]

    10-16 09-25济南市政务发布平台
  • “马屁群”是怎样拍成的

    昨天,人民日报的微信公众号转发了一篇新华社的报道,《西宁一区教育局明令防止家校网络平台成“拍马屁群”》。与家长的马屁相对应,一些教师对家长则是居高临下,颐指气使,挖苦与嘲讽齐飞。[详细]

    10-16 10-26钱江晚报
  • 2018跨国公司高层对话会举行 智造名企泉城论剑

    今天,以“赋能制造,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智造名企泉城行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厦开幕,来自世界500强、知名跨国企业,国际组织、商协会和济南本土制造业公司的嘉宾齐聚一堂,以建设制造强国、发展先进制造为目标,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详细]

    10-16 17-09大众网
  • 壮观!济南3300人齐打太极 亮出精气神

    10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山东省百万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展示济南市主会场暨济南市喜迎“九九”老人节中老年人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详细]

    10-16 16-35大众网
  • 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邀您投票

    即日起至10月22日,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邀您票选出最喜爱的作品。[详细]

    10-16 10-24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