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门冷飕飕 明天气温小幅度回升

2018-11-18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8日讯(记者 胡中喆)济南自打11月15日开始降温之后,这天也是一天比一天冷,今天最低气温更是达到1度,明天气温将有小幅度回升,市民们出门的时候注意保暖。

  下午两点,大众网记者在天桥区政务中心附近看到来往的行人大多穿着羽绒服或者厚外套,起电动车的市民更是全副武装,挡风被、帽子、手套、围巾样样俱全。

  大众网记者根据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10月07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3℃。明天夜间到20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4℃。

  每年供暖开始后,都会有不少感冒、咽部不适等上呼吸道疾病患者扎堆就医。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供暖期要注意室内通风并增加空气的湿度,谨防呼吸道疾病。初冬时节气候干燥,注意多喝水,防止体内水分缺失。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