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烧烤”再“冲凉”!济南天气即将开启随机切换模式

2019-05-2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一场大雨送清凉后,短暂“流浪”的太阳终于再次“王者归来”,截至29日16时,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监测到今日最高气温为32.1℃。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两天天气以多云为主,明天局部(莱芜区、钢城区)还会有点雷阵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6月2日-3日济南高温将再次来袭,飙升到38℃,好消息是6月4号部分地区又将有雷阵雨,高温雷阵雨反差萌,济南天气开启随机切换模式。

  今早记者走在街头,天空澄碧,微风清凉,根据济南市气象局监测数据,早上8时市区气温在23.4℃左右,对于市民来说体感度正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逐渐爬高,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向大地,耀得人眼睛发花,空气也被阳光灼热,让不少出行的市民觉出了一丝闷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两天济南天气以多云为主,明天局部(莱芜区、钢城区)还会有点雷阵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6月2日-3日济南最高温或将冲刺到38℃,市民朋友们又要做好准备迎接烈日的烘烤。不过好消息是,6月4日济南或将迎来冷空气,天气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同时伴有北风3~4级,气温会有所下降。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济南最高气温32℃左右。森林火险4级,高度危险,林内可燃物易燃烧,易蔓延。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莱芜区、钢城区、平阴县、商河县、南山区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莱芜区、钢城区27℃,市区及其它区县30℃左右。

  。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