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持续在线”!早晚凉爽适宜户外活动

2019-09-0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3日讯(见习记者 姜丙阳)随着上周雨季的结束,济南近来天气晴朗,偶尔几朵小规模的云来“捣乱”,给济南市局部地偶尔多云、偶尔阵雨,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太阳雨,但多数时间、多数地区都是太阳高照的大晴天。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截止下午14时,今天最高温度29.1℃,上午6时仅20.2℃,全天最低气温17℃,白天外出需注意要防晒,夜间出门需注意加衣御寒。

  最近几天尽管白天温度保持在29℃左右,但早晚温度较低,早晚时段进行户外锻炼的市民们,可以感受到气温的深深“善意”,再加上雨季结束后空气被洗刷的干净清透,记者昨晚八点钟半左右走在户外时,微风吹来感到呼吸都变得清新透彻,同时可以发现夜间外出散步的市民明显增多,大家都享受着秋日凉凉的晚风,乐在其中。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我市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起伏不大。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明晨最低气温17~19℃,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明天夜间到5日多云,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30℃左右。6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31℃左右。 7~9日晴间多云,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物建筑保护,济南驶上快车道

    QQ截图20190903083536.png

    2018年到今年7月,在济南市文物“拯救保护行动”中,市考古研究所对台基进行了全面修缮,恢复了台基原始风貌。这些文物建筑的保护修缮,只是近20年来我市修缮文物建筑的一部分,只是一些代表,还有很多小规模的文物保护和修缮工程,对于我市文物建筑“生命”的延续...[详细]

    09-03 10-46济南日报
  • 济南地铁3号线9辆“小蓝”列车到位,今年国庆节通车

    QQ截图20190903115149.png

    为配合济南地铁3号线试运行,“小蓝”电客车陆续抵达济南“报到“。据悉,3号线一期共配属18列电客车,目前有9列已安全抵达济南东车辆段,并先后开展了各项试验和调试工作,其余几辆“小蓝”也会紧随其后,期待正式与大家见面。“小蓝”列车陆续运抵济南,车厢被裹...[详细]

    09-03 11-5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好天气“持续在线”!早晚凉爽适宜户外活动

    随着上周雨季的结束,济南近来天气晴朗,偶尔几朵小规模的云来“捣乱”,给济南市局部地偶尔多云、偶尔阵雨,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太阳雨,但多数时间、多数地区都是太阳高照的大晴天。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截止下午14时,今天最高温度29.1℃,上午6时仅20.2℃,全天最低...[详细]

    09-0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营养师、辅导老师成了标配 记者实地探访校园周边小饭桌

    “今天午饭有鸡米花!”刚刚下课的舜华学校一年级小学生邵铭杨和他的小伙伴放下书包后,就一路小跑着洗好手,乖乖地坐在餐桌旁等待就餐。随着新学期开学季,孩子的吃饭、午休就变成了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9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学校旁边的小饭桌实地探访...[详细]

    09-03 16-4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建筑工程招投标可用保险代替保证金了

    9月1日,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的《济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投标保证保险工作暂行规定(试行)》(以下简称《暂行规定》)中明确,济南市依法必须招标的建设工程项目,在进行招投标活动时,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保险等...[详细]

    09-03 16-3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清:5G建设在济南率先启动 区全民健身中心9月底启用

    9月3日上午,济南长清区在龙奥大厦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济西湿地即将开园;长清区大学城三甲医院主体完工,即将和省城知名医院签订合作协议;长清全民健身中心9月底即将投入使用。 [详细]

    09-03 16-1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