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晴朗好天气 下周济南将迎“1”字头低温

2019-09-0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7日讯记者 李颖男)“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虽还能享受着秋老虎带来的余热,但秋天已悄无声息的将所剩无几的高温吞噬。周六的早上7点,空气中夹杂着一丝凉意,让早起遛狗的市民忍不住套上了薄薄的外套。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末,有小幅度升温,下周济南则将迎来一轮持续降温,最低温迎来“1”字头。

  午后走在街上,伴着艳阳的温度,忍不住汗津津的。近段时间,济南持续晴天的好天气,温度适宜,却有一点干燥。到了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或约饭或逛街,大家忍不住走出家门,亲身感受济南这短暂的秋天。

  记者了解到,济南今日最低温度21℃,最高温31℃,相差10℃的温差,让不少市民朋友出行时都不忘带上了外套。8日周末,最低温升至24℃,最高温同幅度增至34摄氏度。

  与此同时,下周济南将迎来持续降温,12日周四最低温更是跌至19℃,开启“1”字头低温模式。

  在此,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示市民朋友,秋季温差大,注意晨间、晚间保暖,谨防着凉感冒,周末注意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七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开幕

    泉城相依,汩汩喷涌,代代相传。9月6日晚,正值趵突泉持续复涌16周年,第七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启动仪式——“涌泉相报”敬泉大典暨群众联欢活动在趵突泉公园举行。 [详细]

    09-07 09-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大学开学典礼上,院士、学长“传经送宝”

    开学典礼年年有,但年年各不同。2019年,山东大学迎来了5808名新同学,9月6日,在一场温情又不失激情的拉歌中,山东大学新生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开学典礼。“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在开学典礼上,校长、学者、在校生一起诠释着这一办学宗旨,而且送上十二字箴言:正心术...[详细]

    09-07 09-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正式启动 看大腕云集,也看“薪火相传”

    全国人民都喜欢的评书、快板书,齐鲁范儿十足的山东大鼓、山东琴书、山东快书,还有四川评书、清音,山西的长子鼓书,扬州的评弹,天津的梅花大鼓……9月6日晚,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启动仪式暨开幕晚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类国家级非遗代表...[详细]

    09-07 09-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四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济南开幕

    9月6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济南开幕。[详细]

    09-07 09-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泉水叮咚16年!济南调水工程助泉持续复涌

    “以量说,以质说,以形式说,哪儿的水能比济南?有泉——到处是泉,有河,有湖,不管是泉是河是湖,全是那么清,全是那么甜,哎呀,济南是‘自然’的情人吧?”提到济南,老舍的名篇《济南的秋天》道尽了喜爱。可老舍先生不知道,济南人曾经历过泉水断流的苦痛。 [详细]

    09-07 09-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法治护成长,济南检察又一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9月6日上午,济南市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芜区举行,济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玲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杨庆杰为济南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详细]

    09-07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