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气进入“凉凉”模式!又一波冷空气马上就到

2019-09-20 13: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早上天空中乌云密布的济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本周天气转凉,未来三天济南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下降明显。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中午12点,济南最高气温24℃。

  今天早上的济南并没有见到太阳,天空中低沉地布列着朵朵乌云,给人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从目前的气温实况数据来看,济南9月11日已经入秋了,相比去年16日入秋提前了5天。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网站获悉,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我国,自北向南多地最低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济南昼夜温差接近10℃。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目前一早一晚气温偏低,体感略凉,白天日照较好,紫外线强,大家出行应当适当调整着装,早晚外出可以加件长袖外套,谨防着凉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日夜间到21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22日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5℃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23~24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左右。

  25~26日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