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无雨雪,济南近日温度稳中求“升”

2020-01-16 14:09: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5524858d2d50b939d0908d5034aa4f4.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6日讯(记者 孟彤晖)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寒意亦浓。在前几日降雪的点缀下,济南的冬天愈发美丽“冻人”。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天气阴,最高温度2℃,东北风2级,明天天气晴,最高温度6℃,本周最高温度8℃。

“这两天可太冷了,不捂严实了,都不敢出门。”济南市民孙先生说,“不过感觉今天比昨天暖和点儿。”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在接下来的几天,直到本周结束,济南都不会受到明显的冷空气影响,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将一直保持稳中求“升”的转态。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今天夜间到17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18日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8℃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4~-1℃,最高气温8℃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