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坐上升温“直通车” 五一或到33℃

2020-04-27 10:29: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张玮)今日,济南维持着一片晴好天气,阳光没那么强烈,风力稍大一些,又是舒适宜人的一天。新的一周,济南将坐上升温“直通车”,预告着夏天已悄悄迈进。记者从济南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济南以晴为主,气温将持续上升,五一期间最高气温在33 ℃左右。

  “济南天气很有意思,这两天早晨感觉穿件外套刚刚好,到中午又热得想让人穿短袖。”济南市民孙先生称,一冷一热的最容易感冒了,还是得小心预防。值得注意的是,五一前后济南最高气温会达33℃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提醒大家游玩期间要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合理调整衣着。

  济南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28日晴,南风3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5℃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29日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30~5月1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3℃左右。

  2~3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为新开办企业送上政策服务“大礼包” 诚邀各地企业家在济“安家”

    今日上午10:00,在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经贸商事登记窗口,山东鸿森云创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郝芳芳不仅十几分钟就办完了营业执照,同时还收到了一份由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发放的政策服务“大礼包”,内含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亲自签署的《致新开[详细]

    04-27 09-2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从西向东八大板块!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产业规划布局出炉

    近日,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出台《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产业规划布局》(简称《产业规划布局》)和《关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产业用地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简称《用地实施意见》)。《产业规划布局》和《用地实施意见》从制度创新的角度,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加强产业用地[详细]

    04-27 09-56济南时报
  • “五一”山东以本省游为主,济南领衔“安心出游”城市榜

    4月25日,美团点评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宣布“安心出游节”正式落地山东16地市。美团大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山东人以本省游为主,济南领衔“安心出游”城市榜,趵突泉景区成为省内人气最高景区。[详细]

    04-27 09-28大众日报客户端·海报新闻
  • 济南印发村民自建住房导则

    近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济南市农村村民自建住房建设技术导则》,明确村民自建房建筑基底面积不得超过宅基地面积的70%;每户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60平方米;室内外高差应控制在0.45米以内;层高一般不超过3.5米,村民自建房建筑层数应控制在三层及以下。[详细]

    04-27 09-50济南时报
  • 省政府批复: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设置6处收费站

    4月25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的批复》,同意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6处,名称分别为:锦绣川、柳埠东、泰山北、泰山东、邱家店、徂徕北。收费期限25年。具体收费标准和起止时间由省政府有关部门核定后另行[详细]

    04-27 09-4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好消息!济南市中区新增一国家级众创孵化平台

    4月23日,由济南市中区与济南大学联合共建的蓝魔方众创空间被科技部授予国家级众创空间。[详细]

    04-27 09-4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