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日最高气温32℃!未来三天持续高温

2020-05-22 13:23: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李开元)进入“小满”以来,济南气温明显升高,炎炎夏日大踏步向我们走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济南市区最高气温可达到32℃,未来三天气温居高不下,日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30℃左右。

市民出行做好防晒措施

  上午10点左右,济南实时气温便一路飙升到28℃。记者看到市民出行大都配备好遮阳帽,防晒服等防晒工具,夏天炎热的气息在进入“小满”后一下浓重了起来。“早上刚出门气温就达到20多度,天气渐热,以后出门要注意防晒了。”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同时,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近期多雷阵雨天气,提醒大家要及时关好门窗,出门随身携带雨具。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23日晴转多云,23日下午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24日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25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26~28日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3~4级阵风7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