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5℃,济南开启高温模式

2020-05-26 18:06: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6日讯(记者 聂堃昨晚短暂的大风降雨天气为泉城带来了一丝凉意,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未来两日济南以晴为主,气温将缓慢回升,28日最高气温将达到35℃。

  昨夜短暂的大风降雨天气,让今日的济南变得清凉无比,不少市民又穿起了长袖,“这个天太奇怪了,一会儿穿短袖,一会儿穿长袖,我都不知穿啥了。”正在等车的王女士说,不断变换的天气让他开启乱穿衣模式。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据了解到,今天夜间到27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1℃左右。28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5℃。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天气炎热,出行时请做好防晒措施,不要长时间在烈日下活动,及时补充水分,以预防中暑。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夜间到27日多云间晴,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16~19℃,最高气温31℃左右。

  28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18~21℃,最高气温35℃左右。

  29~30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最高气温35℃左右。

  31~6月1日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