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温35℃!济南明日夜间或有降雨

2020-05-28 12:1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今天的太阳依旧火热“在线”,热辣的阳光伴随着微弱的凉风不断烘抬着济南的温度。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济南天气晴,最高温度35℃。明天天气多云,温度20-33℃。

  上午8时,历下区的阳光怒刷存在感。路上行人或打遮阳伞,或披遮阳衣,再或者将口罩升级成面罩,只露出两只眼睛。“这两天的太阳越来越毒辣了,其实没太阳的时候还挺凉快的。”送孙子上学归来的市民赵女士说,“我小孙子这才刚开学就这么晒,希望能下场雨降降温。”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29日夜间,部分地区或有雷阵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做好防暑、防晒措施,及时添减衣物。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28~29日南风风力大,气温较高。

  29日多云转阴,夜间东南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莱芜高新区、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6℃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

  30日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28℃左右。

  5月31日至6月1日多云转阴,6月1日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31℃左右。

  6月2~3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逐渐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要建稼轩文旅城,“诗词+旅游”这门亲事你怎么看

    投资220亿元、占地5平方公里的“稼轩文旅城”即将开工建设的消息得到很多济南市民和业界关注。实际上,近年来,受《中国诗词大会》等热门文化综艺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城市成为“诗词+旅游”践行者。业界人士认为,如何将诗词文化创意呈现至关重要。[详细]

    05-28 09-10济南时报
  • 一证准营!济南发出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5月26日,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济南万象城店等三家企业在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到了济南市颁发的《行业综合许可证》,成为济南市“一业一证”改革的首批受益者。这标志着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全省积极落实行业准入审批改革,把过去一个行业多个审批事项整合为一[详细]

    05-28 09-08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关了四个月,黑虎泉取水点啥时候开放?景区回应:还得等等

    黑虎泉取水点自1月27日关闭,到今天(5月27日)已经四个月整了。22日,迎仙泉取水点开放,不少市民也期待着黑虎泉取水点是不是也该开放了?记者了解到,目前黑虎泉景区内取水点、直饮水点都暂未开放。[详细]

    05-28 09-20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税企同心战疫情(53)算好优惠账 顾问来帮忙 章丘税务助力疫情防控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近日,为打造济南东部新区具有品牌特色的章丘营商环境,建立税企双方平等、互信、合作的新型征纳关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章丘区税务局推行“税收政策顾问制度”。通过集税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综合利用公职律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三师”队[详细]

    05-28 12-08海报新闻
  • 85场精准普法行动进社区 历下飘起法治“书香”

    近日,在甸柳法律援助广场乘凉的市民们,正捧着普法宣传手册津津有味看了起来。还有更多居民在历下区司法局“精准普法进社区”活动前排起了小长队,等着领取普法资料和咨询法律问题。自“精准普法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历下区各部门各街道已开展普法活动进社区85场,[详细]

    05-28 11-55海报新闻
  • 济南部署建筑施工企业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近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含外地进济企业)开展建筑施工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建筑业汛期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减少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确保建筑工地安全度汛。[详细]

    05-28 10-2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