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高温暂停,进入6月济南将重启暴晒模式

2020-05-29 13:45:1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9日讯(记者 李开元)进入“小满”以来,济南的天气开启了“暴晒模式”,根据最新的入夏进程图显示,济南已于5月16日入夏。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新的一股冷空气影响,30日济南冲刺高温日被按下暂停键,白天最高气温仅26℃。进入6月份,气温又将回升,日最高温都将维持在30℃以上。

市民出行身着防晒衣

  今日的气温虽高,但由于风力较大的影响,记者出门时并没有感受到很强的暴晒感,体感十分舒适。上午十点以后,太阳拨开乌云重新“上岗”,街上的防晒衣、遮阳帽又多了起来。同时,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段时间,济南炎热主要以晴热为主,紫外线较强,记者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防晒,出行装备墨镜、口罩、帽子。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转阴,东南部地区有小雨,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7~20℃,最高气温26℃左右。

  31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17~20℃,最高气温30℃左右。

  6月1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32℃左右。

  2~4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高气温34℃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