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整体高温,明日有雷阵雨

2020-06-08 10:5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伴着高温酷热,济南进入了“炙烤”模式,济南市气象局今晨6点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济南市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7℃,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济南本周又将开启新一轮高温天气。随着冷空气影响,9日迎来降雨天气,雷阵雨将“来袭”。

  上午9点,记者看到,公园里已经有不少市民在树荫下乘凉,市民穿着防晒衣,戴遮阳帽,以此躲避阳光的暴晒。天气越发炎热,气温攀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尽量不要长时间待在室外活动,出行要多注意补水防中暑。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9日多云转阴,9日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5℃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0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1~12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13~14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