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按下暂停键 济南今晚或迎雷阵雨

2020-06-09 12:4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济南本周天气阴晴不定,昨天还是晴热难耐,今天受冷空气影响,高温天气暂停,一大早就显闷热,这也似乎预示着降雨的到来。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间,济南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

  “昨天太阳很晒,今天闷热,希望下点雨降降温。”市民孔女士说。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8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傍晚到夜间降雨概率为65%,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备好雨具,注意天气变化。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10日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

  12~13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14~1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