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天气报到,济南本周气温或将小幅降低

2020-06-10 12:25: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6月10日,济南迎来了多云天气,减轻了些许前几日的燥热。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内济南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与此同时,本周济南的气温也将呈现小幅下降趋势,最高温度将于周五降至31℃。

  “多云天气一出现,就让人感觉没那么热了。”经二路上,刚从西市场购物出来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温度高、日光足,爱美的她因为不愿被晒黑,只要出门就要穿着防晒衣。在外面走一圈,她就会出一身大汗。今天多云天气“造访”济南,温度也随之略有下降,让她感觉舒服了很多。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泉城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虽然本周气温将有小幅降低,但也都在30℃以上。此外,本周四、周五两天济南或将迎来小雨。以下是今天及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

  6月10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

  11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

  12日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4℃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3~14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月薪最高3万!6月11日,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结合山东省人社厅《关于有序恢复现场招聘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定于6月11日(周四)9:00-12:00在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下次招聘会于6月18日举办,展位有限,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报名。[详细]

    06-10 09-24大众报业
  • 南山瓜果搭上公交专线 还挂着露水哩

    [详细]

    06-10 10-07大众网
  • @全体市民 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开始报名

    6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即日起开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1日,比赛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7日。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锻炼、保持运动健康习惯,同时,用线上马拉松的形式助力复工复产,为[详细]

    06-09 20-28大众网
  • 多云天气报到,济南本周气温或将小幅降低

    6月10日,济南迎来了多云天气,减轻了些许前几日的燥热。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内济南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与此同时,本周济南的气温也将呈现小幅下降趋势,最高温度将于周五降至31℃。[详细]

    06-10 12-2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河国家战略”照亮沿黄城市梦想 济南抢先机谋蝶变聚力奋发

    穿城而过的母亲河,源源不断地为沿黄城市提供着生产生活用水,也是这些城市的骄傲和重要象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后,带来的一个直接影响就是加速区域融合发展。[详细]

    06-10 09-33济南报业全媒体
  • 济南首次将高校在校生纳入个人借款人范围

    日前,济南市发布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在前期提高贷款额度至个人最高20万元、优化办理流程等政策基础上,再次扩大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覆盖面、将高校在校生纳入个人借款人范围。延长个人贷款最长期限、降低企业借款人申领门槛,多措并举滋养企业成长壮大,为稳定和扩大[详细]

    06-10 09-32大众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