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休战”一天 未来几日重新登场

2020-06-12 14: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迎来短暂降温,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12日济南最高温仅30度,让不少市民直呼“阴天快乐”。然而这样的凉爽天气持续不了多久,自明日起济南高温将重新登场,未来几天日最高温将达到35℃。

  早上一出门,天空略显阴沉,不时有阵阵微风吹过,为炎炎夏日送来清凉。记者看到,一直到上午10点,公园的广场还有锻炼的市民。“以前上午8点就要回家了,温度太高不适合锻炼。难得今天气温不高,趁着凉快多练一会。”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3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4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15~16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