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持续高温,期间有雨送清凉

2020-06-15 11:4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6月15日,济南“铁板烧”天气模式再度开启。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周一、周二以晴热为主,最高气温在35℃左右。受降水影响,周三、周四气温有所下降,酷热暂缓,给市民带来一阵清凉。下半周,气温有所回升。

  随着气温的升高,天气越发炎热,遮阳伞、遮阳帽、防晒霜……成为不少市民出行必备。上午10点,记者在商河县人民公园看到,有的市民手摇着蒲扇在凉亭、树荫下乘凉,“吃完早饭在外面绕了一圈,天气太热了,出了一身汗,在亭子下能凉快些。”市民孙先生笑着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出行注意防护,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5℃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4级,容易中暑。

  今天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5℃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阴转多云,南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60%,南风3级,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30℃左右。

  18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1℃左右。

  19~21日晴,南风3~4级,气温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非遗购物节上线 19日前还可在线领取定向优惠券

    刚刚过去的周末,济南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购物节暨直播带货活动在大明湖景区超然楼广场举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鸿雁代言济南皮影,济南皮影传承人李娟现场为网友表演皮影戏,皮影戏体验装套装直播期间卖出500多套。[详细]

    06-15 09-03舜网-济南时报
  • 产品丰富质量过硬 多次补货供不应求 济南非遗购物节“首秀”惊艳

    6月13日、14日,济南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购物节暨直播带货活动在大明湖景区超然楼广场举办,48个非遗项目、1200余种非遗产品亮相非遗购物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鸿雁代言济南皮影,济南皮影传承人李娟现场为网友表演皮影戏,皮影戏体验装套装直播期间卖出[详细]

    06-15 10-13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商埠区一老剧院改造升级,将打造新型剧场重新开放

    在济南经二路与纬三路交叉口西侧,有一座最早建于1932年的老剧院“职工剧院”,经历多次功能变迁,2014年开始闲置至今。工人文化宫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老剧院曾短暂作为舞厅使用,不过到2014年就关闭了,一直闲置至今。[详细]

    06-15 09-37大众报业
  • 济南330.1万亩小麦已收获279.41万亩 机收率99.4%

    6月14日,爱济南记者从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小麦种植面积330.1万亩已收获279.41万亩,累计投入小麦联合收割机34215台(次),机收率99.4%;全市预计播种玉米348万亩已播种259.24万亩,累计投入玉米播种机28436台(次),机播率98.6%。[详细]

    06-15 09-30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济南市启动工业互联网牵手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6月13日下午,由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承办的济南市工业互联网牵手行动在济南启动。活动现场还启动了“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云直播,通过“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全面展示济南市工业互联网优秀产品和成果。[详细]

    06-15 09-21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揪心!水位继续下降,济南黑虎泉一大早就断流了

    6月15日一大早,济南黑虎泉虎头没有了流水,三个虎头干巴巴地看着逐渐浑浊的护城河却无力供水。前几天黑虎泉的状况是下午停喷早晨恢复出水,可今天连早晨都没水了,看来要开始一段时间的彻底停喷了。[详细]

    06-15 09-5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