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报到 济南今天迎来降水降温天气

2020-06-17 11:53: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6月17日,济南迎来了久违的降雨天气。与此同时,最高仅有24℃的气温,为泉城开启了凉爽模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全市平均降雨量2~5毫米,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平缓。

  “这种小雨天气最让人感觉舒适。”齐州路上,打着伞走在上班路上的王女士对记者说,最近一段时间,天气又干燥又热,今天的降雨不仅让城市得到了滋润,也让她感觉到清爽舒适。

  记者在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种凉爽的天气将持续到18日。19日开始,济南气温将渐渐回升,最高温度重回“3字头”。

  今天白天济南阴有小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今晨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今天夜间部分地区阴有小雨。

  18日,济南多云转晴,降水概率70%,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7℃左右。

  19日,济南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34℃左右。

  20~22日,济南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23日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有所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率先实施夜间加油优惠,最高优惠8毛5

    6月16日晚8点,位于济南燕山南站附近的中惠泽石油加油站门口,前来加油的车辆正在有序进站加油。当晚开始,中石化、中惠泽石油、顺通石化等加油站纷纷推出实施多项夜间加油优惠政策,引导车主夜间加油。[详细]

    06-17 09-43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济南人的“龙虾瘾”究竟有多大?本地养殖场供不应求

    自天气转热,社交圈里的小龙虾便“重出江湖”。在石云侠的印象中,1997年市场上的小龙虾只卖两块多一斤,当时微山湖的小龙虾当地人不吃,都用来喂鸭子,剩余的拿到济南来卖。[详细]

    06-17 09-53济南时报
  • 一桥飞架,一隧四道将串联成网 S101开建叶型互通立交,明年将牵手穿黄隧道与4条国省道

    作为穿黄隧道与G309、G308、G104、S101四条道路贯通的重要疏通纽带,记者6月16日实地探访时了解到,新建省道101上跨邯济铁路,与309国道相接的互通立交自6月8日首棵桩基开钻以来,目前已经完成10棵桩基。将来,S101连同新的互通立交亮相之后,将成为先行区重要的交通枢[详细]

    06-17 09-54舜网-济南时报
  • 小雨报到 济南今天迎来降水降温天气

    6月17日,济南迎来了久违的降雨天气。与此同时,最高仅有24℃的气温,为泉城开启了凉爽模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全市平均降雨量2~5毫米,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平缓。[详细]

    06-17 11-5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首条有轨电车招标!全长33.5公里,16座车站线路图来了

    16日,《新建至济阳区(先行区)有轨电车工程勘察测绘第二次公告》发布,记者了解到,全长33.5公里的有轨电车造价66.53亿元,每公里造价近2亿元。在列车编组方面,有轨电车初期、近期采用3模块(短编组),车辆长约35米,采用5人/㎡的站立标准,定员202人/辆;远期采用4模块[详细]

    06-17 09-55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重大利好!高速封路也能走,济青北线“通行码”上线

    雨雪天气、交通事故一刀切禁止所有车辆上高速的历史或将终结。使用时,出行用户只需在封闭的收费站前方扫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生成“通行码”。目前,该系统的适用路段为济青北线高速公路全线,即G35济广高速K0至K22,G20青银高速K36至K323,途径济南、滨州、淄博、[详细]

    06-17 10-00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