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散场,济南迎回高温主旋律

2020-06-19 14:0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在经历过几场夏雨的洗礼后,太阳在今天重新“上岗”,济南自19日起迎来晴好天气。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济南最高气温将达到31℃。未来几天,济南气温仍将小幅回升,周末最高气温可达33℃。

太阳在今天重新“上岗”

  上午10点,历下区温度25℃,明媚的阳光一扫前几天的阴霾。“终于出太阳了,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都不太方便出门,今天趁着阳光好赶紧晒晒被子。”市民李先生说。未来几日太阳将强势回归,高温炎热将重新成为夏日天气的主旋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20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3℃左右。

  21日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3℃左右。

  2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3℃左右。

  23~24日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下降。

  25日阴,南风2~3级,气温略有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