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将迎来两场降雨 端午气温反扑

2020-06-22 12:0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新的一周,济南天气多变,降雨和高温一个也不少,济南本周将进入“热-雨-热”的奥利奥夹心模式。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济南将有两次降雨过程,由于降雨,气温也将有所下降,23、24日最高气温仅27℃左右,体感凉爽舒适,但是随后气温会反扑,端午期间气温较高。

  上午10点,在商河滨河公园内,不少市民骑着自行车或电动车围着沿河路绕圈,李女士带着自己的孙女骑累了,在树荫下乘凉。“这几天天气闷热,出来透透气,风一吹,感觉身上挺凉爽。”李女士说。据预报,进入夏至北方强对流天气也开始增多,22日夜间到23日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8日阴转小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防晒防降雨,外出携带雨具。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最高气温32℃左右。

  今天夜间到23日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转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24日多云转晴,东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28℃左右。

  25~27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5℃左右。

  28日阴转小雨,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东环项目完成超七成

    近日,济南大东环项目第二标段的吕家庄胡同立交显现雏形。据了解,绕城大东环高速公路作为“三环”率先开工的首段目前正处于工程收尾冲刺阶段,沥青摊铺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完成工程量接近80%;整个大东环项目完成总量已超七成,路基、桥梁工程完成超八成,按照计划今年[详细]

    06-22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又一批学校规划公示 涉及历城、长清、高新等地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又有一批学校最新规划公示,涉及历城区、长清区、高新区、以及莱芜区等。除此之外,鹏泉街道办事处将建一所香山名郡幼儿园,位于莱芜高新区大桥路以东、永兴街以北,用地总面积5911㎡。[详细]

    06-22 09-18济南日报
  • 济南二环北路改造展露“最美容颜”

    近日,在二环北路改造施工现场,从二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向东一公里的路段已经完成了双向沥青摊铺,并施划了交通标志线,双向交通临时放开通行;快车道中央的隔离带与南侧的辅道开始安装路沿石,该路段告别了此前坑坑洼洼的旧貌,展露出“最美容颜”。[详细]

    06-22 09-12舜网-济南日报
  • 可约!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落户济南

    不同宫颈癌疫苗的适宜接种人群也有所不同,二、四、九价疫苗适宜接种人群分别为9-45岁、20-45岁、16-26岁。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上市,代表中国成为除美国、英国之外世界上第三个可以独立生产宫颈癌疫苗的国家。[详细]

    06-22 10-43大众网
  • 济南对市售豆制品及外环境样本开展检测,108份样品全部阴性

    6月20日,济南疾控中心6名采样队员分三组前往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对市售豆制品和外环境进行采样,共采集豆腐、豆腐皮、豆腐泡、素鸡等豆制品36份,豆制品售卖摊点、刀具、容器等外环境采样72份,合计108份样品。[详细]

    06-22 10-37大众网
  • 6月28日起,入住省肿瘤医院得先进行核酸检测

    近日,山东省肿瘤医院发布公告称,为有效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肿瘤患者的就医安全,该院自 6月28日起实行先核酸检测,阴性者方可办理入院的政策。陪人同步进行检测,阴性者方可办理陪人证。[详细]

    06-22 10-3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