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模式即将结束,明日气温将回升至30℃

2020-06-23 21:3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今日,连绵不断的小雨给“火热”泉城降了降温,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随着降雨的结束,济南的气温将有所回升,24日气温将重返30℃。

  “下雨以后还有点冷,多亏早上出门的时候带了一件衣服。”市民张萍说。下午两点,济南的天空又飘起了小雨,记者在解放路上看到,不少市民都穿上了长袖外套。据济南市气象台数据显示,随着明日降雨天气的结束,凉爽的天气将暂时告一段落,高温炎热天将重新占据济南的夏日。

  不少市民穿上了长袖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转东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21℃左右,

  24日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25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33℃左右。

  26~27日多云转阴,南风转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28~29日小雨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