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回“热” 雷阵雨不时“串门”

2020-07-06 09:4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进入7月,阴雨天气较频繁,昨夜济南又迎来一轮雷阵雨。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这轮降雨过后,本周济南又将回归夏天的主旋律——热,最高气温34℃左右。随着温度的升高,局部地区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雷阵雨也会时不时来“串门”。

  这周“高考”将和高温相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考生,高考期间局地性雷阵雨频繁,降雨可能会对交通出行产生影响,考生需提前做好安排,并注意安全防范,外出随身携带雨具,气温高,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几日济南天气预报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短时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9级,今天最高气温34℃左右。

  7日多云转晴,局部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30%,北风3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8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9~10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阵雨,东南风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