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高温 明后两日济南或迎降雨

2020-07-14 14:2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近日,连绵不断的降雨天气的,将泉城的炎热一扫而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日济南将以多云为主。同时,部分地区还将迎来降雨天气。

  上午9点,记者来到山师附中看到,不少家长正在校门口等候考生出场。“可能是前几天下雨的缘故,今天的天气不是特别热,希望孩子能考出一个好成绩。”正在陪考的宋女士说。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15日多云间阴,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31℃左右。16日多云,白天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1℃。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如下:

  15日多云间阴,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30%,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31℃左右。

  16日多云,白天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30%,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20℃,市区及其它区县23℃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17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最高气温32℃左右。

  18~19日阴有雷阵雨,南风3级转北风3~4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

  20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海关上半年共签发十万余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50.04亿美元

    原产地证书作为出口产品享受进口国差别关税待遇的凭证,素有“纸黄金”之称,可直接降低企业出口成本,提升国际竞争力。据济南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关共签发各类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10.16万份,签证金额50.04亿美元,可减免进口国海关关税约1.62亿美元。[详细]

    07-14 09-50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南市图书馆预约服务调整 14日开始执行

    7月13日,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暑期来临,济南市图书馆迎来读者入馆高峰。据悉,为了保障读者的健康和安全,请到馆自习读者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内。(重点:“场馆”信息的选择,只需借还图书,请选择“济南市图书馆新馆”或“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如[详细]

    07-14 09-51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拟将企业信用等级划分为五类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站获悉,《济南市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公开征求民意。企业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信用中国(山东济南)”网站提交异议申请和证明材料。[详细]

    07-14 10-13新华网
  • 济南市疾控中心这些战疫纪念品 以后可去济南市博物馆看了

    济南市首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报告、病毒性疾病检验所签名的防护服、援鄂队员随行装备、一线请战书、家书、锦旗、感谢信……7月14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向济南市博物馆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代表性见证物接收仪式,济南市疾控人员40余件一线抗“疫”物资交接到济[详细]

    07-15 10-00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受南方汛情影响 济南快递有一定延迟 部分物流线路停运

    7月14日,记者多方走访了解到,受南方汛情影响,导致济南本地物流公司运输延迟,运输成本增加。于是记者采访了临沂市兰陵县两家大型蔬菜批发市场,了解生鲜产品是否受汛情影响。[详细]

    07-15 09-5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啦

    [详细]

    07-14 21-5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