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意未消,周日或将有雨

2020-07-23 11: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昨日降雨,凉意未消,让济南度过了一个凉爽湿润的清晨。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济南多云转晴,伴随着3-4级的北风,温度20-31℃。明天济南晴,温度22-32℃。

  上午8时,天桥区实时温度21℃,凉风拂面,薄雾如纱,路上行人小心翼翼地躲避地上的积水。“今天的风太舒服了,多亏了昨天下的雨,让今天早上能这么凉爽。”出门散步的济南市民刘女士说,“趁着现在还凉快,带着小孙子出来玩玩,也不辜负了这么好的天气。”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会保持多云到晴天气的主场,暑热开始回归,气温攀升,大部分时间都在高温线徘徊,周日或将有雨,泉城会再次迎来降温。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3~4级,阵风6~7级,温度20-31℃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

  24日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3℃。

  25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26~27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左右。

  28~29日晴,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