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模式开启 未来几天雷阵雨频繁

2020-08-03 10: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昨日济南经历了一场降雨,但是对气温影响不大,今日最高气温在34℃左右,“桑拿天”模式强势开启。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由于强对流天气影响,济南雷阵雨频繁,最高气温在31℃左右,变化不大。

  “虽然进入‘三伏天’,但之前气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今天就明显感觉闷热,稍微动一动就出一身汗。”市民赵女士说。由于副热带高压北抬至华北一带,济南市进入强降水多发期,空气湿度逐渐加大,天气闷热感十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未来几天济南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白天多云,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65%,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34℃左右。

  今天夜间到4日有雷阵雨,降水概率80%,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1℃。

  5日白天多云,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6~7日阴有雷阵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30℃左右。

  8~9日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