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换班”,济南昼夜温差拉大

2020-09-03 09:5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进入九月后,早晚凉爽、午间晴晒逐渐成为天气的主旋律,气温走势相对平稳,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济南晴,温度19-28℃,明天晴,温度22-31℃。

  上午8时,天桥区实时温度20℃,凉风轻吹,阳光灿烂,路上行人,多穿短袖、长裤。“现在凉快儿了,早上出来溜达溜达,也不会弄一身汗了。”济南市民王先生说,“感觉今年的秋天来得更早些,这才刚进九月,晚上就得盖厚被子了。”据了解,现在处于夏秋交替期,早晚凉爽,午间温热,昼夜温差还将进一步拉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饮食与起居的调整,适当加强户外运动,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谨防伤风感冒。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8℃。

  夜间到4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17~22℃,最高气温31℃左右。

  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6~7日多云间阴,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高气温31℃左右。

  8~9日阴转多云,8日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短时南风2~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