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迎福利!济南未来三天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2020-09-04 14:5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进入9月以来,天气似乎在配合着“开学季”的到来,好天气持续在线,不过最近早晚温度比较凉爽,但是在午间高温时段济南还是有些热。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济南未来三天晴好天气持续在线,日最高温在30℃左右。

  早上一出门,天气晴好,不时有阵阵微风吹过。上午10:00以后,记者注意到济南气温开始升高,截至下午1:00,气温已升至32℃。近期早晚凉爽,午间温热,昼夜温差还将进一步拉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饮食与起居的调整,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谨防伤风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3℃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6日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3℃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7日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31℃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首批街头艺人开始招募

    为推动济南夜间经济提质升级,满足市民、游客夜间休闲消费需求,根据济南市文化旅游局相关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济南市首批街头艺人招募活动。报名条件:1.18至50周岁,身体健康,拥有济南户籍,或在济南市有合法稳定住所,并办理了济南市居住证的来济人员;2.本次招募的[详细]

    09-03 09-55舜网-济南时报
  • 齐鲁国际车展开幕,千款车型任选 市民免费观展

    2日下午,位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汽车展位均已搭建完毕,各种车型应有尽有,静待3日华丽亮相。本届齐鲁国际车展汇集了国内主流进口车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家庭轿车、SUV、MPV、豪华进口车……几乎所有车型一应俱全。[详细]

    09-03 09-22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开辟与北京人才交流绿色通道 将与首都高校建立校企联盟机制

    这是一次首都高校与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座谈交流,是首都高校与济南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成功业绩的良好开端,更是济南近年来引才、育才、留才环境变化的真实折射。这次座谈会,是首都高校与济南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开辟了一条济南与首都优秀人才交流的[详细]

    09-03 09-22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开学季迎福利!济南未来三天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进入9月以来,天气似乎在配合着“开学季”的到来,好天气持续在线,不过最近早晚温度比较凉爽,但是在午间高温时段济南还是有些热。[详细]

    09-04 14-54大众网
  • 举报有奖、上门安检……济小华喊你开“百宝箱”

    4日,记者从山东济华燃气获悉,为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共同筑牢城市燃气安全线,近日,山东济华燃气推出众多“福利”,其中,燃气安全隐患举报奖励制度将长期实行;9月7日—9月14日,济华燃气“蓝帽子”定期进小区进行燃气安检。同时,济华燃气还推出了燃气安全知识小课堂[详细]

    09-04 11-11大众网
  • 推进三次产业深度融合,历城区打造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作为济南市国家城乡融合发展五个试验区之一,历城区该如何抓住这一机遇,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9月4日上午,在“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发布会(历城专场)现场,历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金国表示,历城目前正在对接高校科研资源和大型农业[详细]

    09-04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