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日北风连续打卡泉城 济南本周将持续小幅降温

2020-09-09 11:3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9月9日清晨,沐浴在微风中的济南流露着丝丝凉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济南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北风2级。此外,自9月7日进入白露节气以来,济南市天气渐渐转凉,夜间尤为明显。本周内,济南市气温将持续小幅降低,最低气温将降至16℃左右。

  “这几天早晨出门,居然会感觉到丝丝凉意。”清晨6:30分左右,泺源大街上正在赶赴工作单位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自本周一以来,他明显感觉到了天气转凉。这种凉爽带来的畅快感,让深受暑气折磨的他感到无比惬意。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进入白露节气后,暑天的闷热也基本宣告结束,济南市天气渐渐转凉,尤其以夜间更为明显。本周济南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持续小幅降温,最低温度降至16℃左右,并连续伴有北风天气。此外,由于节气原因,近日济南昼夜温差将拉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以下是未来三天的天气信息:

  9月10日白天多云,夜间东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60%,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7℃,市区及其它区县19℃,最高气温30℃左右。

  9月11日多云间阴,北风3~4级,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

  9月12日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2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