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济南下周迎明显降温

2020-09-18 10:5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今日依旧晴空万里,但受冷空气影响,济南气温不高,市区最低气温仅15.7℃。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未来两天天气晴好,下周一开始有一次明显降温过程,气温下降明显。

  近期早晚凉意浓浓,午间较舒适,昼夜温差超过了10℃,市民纷纷开启了外套+短袖的穿搭模式。“最近晚上都不敢出门锻炼了,夜间温度太低,一出汗就要感冒,秋意是越来越浓了啊。”早上出门锻炼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近期早晚气温下降明显,早出晚归需适当添衣,以防着凉、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9日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0日晴间多云,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1日到22日白天晴转多云,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24℃左右。

  22日夜间到24日阴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心麻花剧院入驻济南高新区,打造山东总部基地

    9月1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现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心麻花将在济南高新区设立剧院运营公司、打造山东总部基地并运营高新区文化中心剧院。[详细]

    09-17 13-47大众网
  • 3年增设学位近14000个 天桥区科技赋能提升教育含金量

    近年来,天桥教育以“均衡、公平、内涵、特色,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目标,着力补齐短板、优化结构、催生活力,频交精彩成绩单。为展现天桥教育人的实干风采,9月16日,来自全国及省内的各大媒体记者一起走进山东省济南第十三中学、济南市天桥区宝华小学等学校,一[详细]

    09-17 12-30大众网
  • 沿黄展区文化盛宴来了!近千平方米展位彰显特色文旅风貌

    内蒙古牛肉干风味独到引人垂涎欲滴、青海牛羊角手工艺品款式多样令人目不暇接、安徽歙砚做工精细使人爱不释手……9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召开。其中,沿黄文旅展区以其浓厚的地域风情、丰富的参展展品和多样的展现形式,将黄河澎湃的生命张力与文化[详细]

    09-17 21-1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首届中国文化旅游博览会来啦!让我带你看看里面都有啥

    [详细]

    09-18 10-36大众网
  • 文旅融合怎么“融”,博览会上看端详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展,37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7个省份组团参展  在前八届山东文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9月17日,升级而成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主会场全面向公众开放。本届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详细]

    09-18 08-44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H5 |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展啦

    9月17日,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博览会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分为11个线下展区。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详细]

    09-17 20-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