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云“唱主调” 23日有小雨

2020-09-21 10: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21日早上,济南晴空万里,凉风习习,颇有秋高气爽的感觉。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济南多云天气“唱主调”,受冷空气影响,昼夜温差逐渐加大。23日有小雨,气温下降,最高气温25℃左右。

  “济南天气让人琢磨不透,早晚冷,中午热晒,前几天穿外套长裤都觉得冷,现在又开启‘外套+短袖’的混搭模式了。”济南市民陈先生说。这几天济南正上演夏天和秋天的混战,早晚凉如秋,午后“热”如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早晚体感较凉,出行需适当添衣,同时注意携带雨具。

  以下是未来几天济南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4℃,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今天夜间到22日多云转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6℃,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23日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25℃左右。

  24~25日阴转多云,局部地区阵雨,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25℃左右。

  26~27日多云转晴,东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