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30日起气温下降,最低温将跌破15℃大关

2020-09-25 12:5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一场秋雨一场寒!昨日,伴随着一场秋雨不约而至,济南的气温出现小幅下降,今晨济南最低气温低至16℃。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未来几天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变化不大,日最高温将维持在26℃左右。30日起气温下降,最低温将跌破15℃大关。

  秋分过后,秋意渐浓,冷空气也愈加活跃。今早刚打开房门,记者便感受到迎面吹来习习凉气。“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啊,晚上出门锻炼都不敢穿短裤短袖了,出汗以后也要注意及时添衣避免着凉。”针对近期早晚气温的明显下降,市民王先生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近期早晚气温下降明显,早出晚归需适当添衣,以防着凉、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26日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26℃。

  27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28日晴转阴,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27℃左右。

  29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25℃左右。

  30日阴有小雨,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24℃左右。

  10月1日多云,北风3~4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