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 29日小雨再“上线”

2020-09-28 10: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今日济南阳光正好,又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天气逐渐转凉,最高气温25℃左右。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29日济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前两天,感觉天气明显开始转凉了,出门必须得穿件外套。今天感觉天气又晴回来了,一冷一热的,要不说天气多变呢。”市民李先生说。10月初,随着雨水的到访,济南气温逐步走低,加上秋风助阵,更加凉意十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国庆游玩期间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多云,夜间阴有小雨,降水概率60%,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6℃。

  29日白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60%,29日夜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5℃。

  30日白天多云,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60%,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25℃。

  10月1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间多云,南风3~4级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5℃。

  2日多云,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3~4日多云间阴,北风3~4级,气温继续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