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记得添衣物 30日济南最低气温将降至14℃

2020-09-29 13:2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近期,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不少市民都开启了“秀秋装模式”,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今明两日济南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将降至14℃。

  上午9时,记者来到天桥区北坦街道看到,不少市民都穿上了长袖,“现在天气一天比一天较凉了,出门不穿厚点的话身体还有点受不了。”市民刘女士说。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30日济南多云,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4℃左右。1日小雨转阴,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4℃。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示,市民在外出时记得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状况如下

  29日阴,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6℃ 29日晚局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30%。

  30日白天多云,夜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40%,东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24℃左右。

  10月1日小雨转阴,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2~3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逐步下降。

  4~5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10℃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减税惠企4.8亿元 槐荫税务为企业技改再添“税动能”

    “今年,我们不仅实现了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而且在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上,也迈出了扎实步伐。”山东大宏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盛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有两款新产品生产线成功投产,公司能有这样喜人的局面,多亏税务部门的大力扶持。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济[详细]

    09-28 14-23大众网
  • 29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9月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配合二次供水设施改造,29日,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十亩园东街附近等区域将出现停水或降压现象。[详细]

    09-28 11-48大众网
  • 国庆假期出行指南!9条线路畅游南山

    今年“十一”有八天假期。因为疫情影响,不少家庭选择近郊游玩。济南公交南部公司八队特别整理了南部山区游玩的最新公交指南,让市民更方便地选择公交线路到南部山区游玩。[详细]

    09-28 11-43大众网
  • 济南景区游客接待量十一假期最大不超75%

    9月28日,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济南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针对疫情防控,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预约、限量、错峰”要求,完善门票预约管理制度,推进旅游景区预约常态化。严格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流量管理,接待游客量严格限制在最大承载量的75%。[详细]

    09-29 09-45舜网-济南时报
  • 黄金周铁路客运开启 济南火车站增开列车54对

    本报9月28日讯 国庆中秋黄金周铁路客运今天开启,历时11天,其间,济南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570万人次。为应对客流高峰,济南火车站将增开旅客列车54对。[详细]

    09-29 09-45舜网-济南日报
  • 6.3万块月饼免费发 新生老生都有份!山大再成“别人家的大学”

    ”  山大中心校区食堂主任任文宁告诉记者,9月27日下午接到任务后,当晚就紧急安排了30名工作人员“两班倒”制作月饼。山东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健告诉记者,这次各食堂承担制作的月饼总数大约是6.3万块,其中包括威海校区的1.6万块。[详细]

    09-29 09-4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